《說謊》

誰有過幾個不錯對象

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

可能我能夠讓人家不安才會結果都健忘

我沒有什麼陰影魔障你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何況那算什麼傷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我沒有說謊我何必說謊你懂我的我對你從來就不會假裝

我哪有說謊請別以為你有多難忘消失真的不是我逞強

 

我好久沒來這間餐廳沒想到已經換了裝璜

角落那窗口聞得到玫瑰花香被你一說起有些印象

我沒有說謊我何必說謊你知道的我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沒有說謊是很感謝今晚的相伴但我竟然有些不習慣

 

我沒有說謊我何必說謊愛一個人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別說我說謊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沒有說謊是愛情說謊它帶你來和我說可我沒有可能有希望

我沒有說謊祝你做個幸福的新娘我的心事請你全遺忘

---------------------------------------------------------------------------------------------------

            讓大家搶先聽聽看宥嘉的新歌《說謊》,真的是很不錯的歌,應該算是新專輯中比較好K的歌,也聽到宥嘉比《殘酷月光》時的情感更加細膩、觸動人心!!

大家可以多多留言,發表一下對這首歌的感受歐!!!

推薦評分:9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F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