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具槍與玫瑰

作曲:FUN4

作詞:FUN4

------------------------------------------

這是我的告別演唱會
煙火讓一萬朵曇花一現
不可以流淚 不值得留戀

不過是最後一場園遊會
何不讓我們都假裝無邪
冷笑的間諜 沒有在管明天

★妳只要一把玩具槍與玫瑰
 就推翻掉我給妳的超完美

 沒有神 沒有鬼 沒有回憶的賊
 沒有誰的淚水 比較鹹

 妳只要一把玩具槍與玫瑰
 就摧毀掉我愛妳的全世界

 沒有錢 沒有菸 沒有人會可憐
 今年的十二月 沒有雪

 沒有永晝 沒有永夜 沒有永遠★
我用嘆息堆一堵音牆
我把我心臟 埋進了音箱
絕望的獨唱 想妳的音浪
就關掉所有巨大的音響
依賴著那海一樣的螢光
讓我們喜歡 無止境的遺忘

repeat★★

------------------------------------------         

       很久沒有更新新歌了!當作2010年的第一炮,我選擇了小鬼的《玩具槍與玫瑰》。當時他發EP《不屑》時,我是抱著聽聽就好的感覺看待小鬼出唱片,如今他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LOVE _HERO 愛&英雄】,聽完後真的推翻我對小鬼的印象!我只能說這張專輯真的值得一聽,也要佩服唱片公司的挑歌能力,我想現在很多歌手面臨到的問題就是唱不適合自己的歌,所以小鬼真的是幸運的。雖然唱工不算頂尖,但的確看的出他的努力。

          這首《玩具槍與玫瑰》,初看歌名以為是惡搞的歌,但其實是首完整、有模有樣的歌,而且對fun4樂團的能力更加的有信心,期待他們有天也能出自己的專輯。原本以為小鬼沒辦法駕馭的搖滾樂,也隨著這首歌,推翻了我的想法,或許小鬼可以朝這個方面發展。總之,這張專輯是好的、優秀的,但也期待小鬼能開發出更不一樣的音樂,也希望他能有自己的創作,就讓我們和小鬼一起努力的迎接2010年吧!!

推薦評分:85/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F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