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世樂》

作詞:脩

作曲:冥&脩

在這個世界 有太多對立和分裂
怎麼會 學不會 愛是有多難了解
紛亂的是非 張牙舞爪作對
怎麼解 不了解 地球都快被摧毀

我只想找一個空間 沒有人發現
直到最後讓愛不被終結

LOVE LOVE LOVE YOU 喔愛愛愛我喔
這個世界需要多點快樂
LOVE LOVE LOVE YOU 喔愛愛愛我喔
抱緊我在墜落之前

看慾望作祟 把我們搞的多狼狽
累不累 會不會 別讓愛荒廢枯萎
說話高分貝 歇斯底里爭辯
是與非 對不對 不如來聽搖滾樂

我只想找一個空間 沒有人發現
直到最後讓愛不被終結

LOVE LOVE LOVE YOU 喔愛愛愛我喔
這個世界需要多點快樂
LOVE LOVE LOVE YOU 喔愛愛愛我喔
抱緊我在墜落之前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愛有什麼不對
SAVE ME SAVE ME SAVE ME 愛有什麼不對

LOVE LOVE LOVE YOU 喔愛愛愛我喔
這個世界需要多點快樂
LOVE LOVE LOVE YOU 喔愛愛愛我喔
抱緊我在墜落之前

---------------------------------------------------------

       這首歌『浮世樂』是東城衛迷你專輯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整首歌融合了pop metal和punk營造出一種衝突感,很熱血、很動感,也是最能突顯『東城衛』特質的一首歌!!聽完東城衛的首張迷你專輯,最搶耳的還是這一首,而且這首歌的vocal處理的很好、也很輕鬆;歌詞方面也很貼近曲的感覺,很容易讓人進入歌裡面去,而這類型的歌,最重要的就是整體營造的氛圍,而在這點,東城衛的確做到、也做的很充足!!

推薦評分:88/100

專輯評價:5/10

廣告時間~

東城衛.jpg 

東城衛 同名迷你專輯

已於2010/07/09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F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