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威全.jpg 

陳威全 首張專輯『再見,單身』已於2010/08/06正式發行 

~《再見,單身》~

作詞:吳易緯/陳威全

作曲:陳威全

~《淚光》~

作詞:陳威全

作曲:陳威全

朝著我孤單手心呵出一口煙
就像是我依舊把你摟在我的肩
去年情人節拍的照片我還掛在房間
今年的情人節再也不能親吻著你的臉

我是不是真的存在過 你活著的世界

我要逃離悲傷 心卻遺落在你的身上
漂流在愛情無際的海洋 找不到陸地的方向
微笑看著月亮 等你溫暖心中的荒涼
想想我乘著銀色的淚光
你陪在身旁

你送給我的戒指我帶在身邊
就像是你依舊把我當成了永遠
今年情人節看著照片想念著你的臉
明年的情人節你在陪著誰度過這黑夜


我是不是真的存在過 你活著的世界

我要逃離悲傷 心卻遺落在你的身上
漂流在愛情無際的海洋 找不到陸地的方向
微笑看著月亮 等你溫暖心中的荒涼
想想我乘著銀色的淚光
你陪在身旁

不停眺望 尋找著遠方 你遺留的光芒

我要逃離悲傷 心卻遺落在你的身上
漂流在愛情無際的海洋 找不到陸地的方向
微笑看著月亮 等你溫暖心中的荒涼
想想我乘著銀色的淚光 夜空中飛翔 夜空中飛翔

----------------------------------------------------------

一句短評:創作清新、真摯,散發出微微的亮光!!

      歌壇又有一位創作歌手發片了!!雖然他在多年以前已經發過片,但應該很多人對他是陌生的,淡出歌壇這幾年他在幕後也有了一番成績─ 從張智成的『預言』、周渝民的『你的體溫』,到較近期神木與瞳的『草戒指』、梁文音的『我不是你想像中的勇敢』,還有爆紅的『我愛他』(丁噹)、『愛瘋』(周湯豪)....等,這些歌曲都是不錯的創作!累積了如此長的時間,他的發片的確為今年歌壇帶來一點刺激!!

       雖然專輯並非每首都有驚喜,但整體聽過的印象是好的。《再見,單身》是專輯同名主打,也是專輯的核心概念~整首歌充滿著幸福洋溢,不論是詞曲、編曲,甚至連聲音都是微笑的、開心的,聽完後心情也會受到感染!!MV中還將他在表演時向他未婚妻求婚的片段,真的很甜蜜,而將於今年結婚的陳威全,真的將幸福的感動寫成音符,傳遞給聽眾!!

      而專輯中另一首歌《淚光》則和《再見,單身》呈現明顯的對比,描寫的是對舊情人的思念,雖然是痛苦的,但他選擇用比較釋懷、正面的態度來表達這樣的感覺,因此雖名為《淚光》,但聽起來卻不會有太濃的悲傷感,只有淡淡的懷念和悸動!!

期望:創作真的動聽,也和許多"大馬幫"的創作歌手有著一樣的氣息、氣質!!然而沉寂多年後,重新出發的銷售成績和評價都很不錯,所以希望他可以寫出更多好歌,帶給大家更多感動!!

推薦評分:91/100

專輯評價:8.2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F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