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月亮裡》~

作詞:吳易緯

作曲:陳威全

來不及打包的行李 全都陪著你
冬天裡熱空氣的秘密 藏在我心裡
看著跨年煙火劃起 把夜晚佔據
撥手機問候你
oh 有没有看到兩顆心 靠一起

擁著回憶 我擁著你 坐在月亮裡
跨越距離 每一秒裡 想的都是你
擁著消息 就像是你 躲進我懷裡
坐在月亮裡 永遠一起

和你散步走過的戲 多久沒下雨
夏夜裡靜靜聽 你呼吸最美的聲音
在這遙望天的升起 飛到最天晴
瘋了的念著你
oh 是不是能在睡夢中 抱著你

擁著回憶 我擁着你 坐在月亮裡
跨越距離 每一秒裡 想的都是你
擁著消息 就像是你 躲進我懷裡
坐在月亮裡 永遠一起

沒有什麼阻礙 能阻止我愛你
站在雲端眺望下個世纪 wow.....

擁著愛情 我貼著你 坐在月亮裡
看著天晴 看著大雨 一直看著你
擁著甜蜜 哼著我們愛的主題曲
坐在月亮裡 永遠一起

擁著愛情 我貼著你 坐在月亮裡
看著天晴 看著大雨 一直看著你
擁著甜蜜 哼著我們愛的主題曲
坐在月亮裡 永遠一起
坐在月亮裡 我吻著你

~《Yes, I Love You》(ft. Transition樂團 ─ Niall Dunne)~

作詞:Niall Dunne、吳易緯

作曲:陳威全

回憶的路上 你給我的 愛戀依然溫柔
I look out the window at the things that remind me of you.
放下了執著 都是選擇 沒有對或錯
Hurt by the vision of the lovers who walk hand in hand.

還是捨不得 還是捨不得 捨不得都要捨得 因為你值得
I still rember,I still rember,
I still rember how it feels.
How it feels.

穿越了時空 我的雙手 握不住你的手
aku cinta padamu(我愛你)
I look at the photos of the time when I first met you.
愛過或錯過 都是經過 你在我心中
Hurt by the picture of your smile and I still need you.

還是捨不得 還是捨不得 捨不得都要捨得 因為你值得
I still rember,I still rember,
I still rember how it feels.
Yes,I love you.

----------------------------------------------------------------------

一句短評:陳威全儼然已經是新一代的情歌王子。

      情歌寫的很細膩,讓聽歌的人很有畫面感,能夠感同身受,這絕對是"陳威全"情歌的魅力。《坐在月亮裡》是專輯第二波主打歌,描述情人分隔的思念情誼,一般如果沒有處理好的話,很容易變的"落於俗套",但是陳威全誠懇的歌聲、真誠的旋律讓這首情歌格外動人,聽著聽著也會有一股情緒在心中環繞,令人有想哭的衝動。

     《Yes, I Love You》是專輯的開頭之作,很有感覺的一首歌,這樣英倫抒情搖滾的曲風,由陳威全來詮釋竟然意外match,也可能是有Niall一起合唱,將整個感覺、層次拉的更明顯、更道地,而一句中文、一句英文輪流演唱的鋪排很協調、很smooth。作為專輯中的第一首歌,《Yes, I Love You》無疑是最適合也不過的『破題之作』!!

推薦評分:95/100

專輯評價:8.2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F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