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傳奇.jpg 

棒棒堂  最新單曲『今天是傳奇』(香港限量進口版) 已於2010/09/17正式發行

~《今天是Holiday》~

作詞:葛大為
作曲:小安

今天是Holiday(特別的Holiday)
想跟妳Celebrate(要一起Celebrate)
今天是Holiday(天天都Holiday)
我自己take a break(痛快的Take a break)

把手機調成震動 誰打來都不管
關電腦關燈關門 不許再當宅男
別在乎口袋裡面 只剩幾牧銅板
馬上出發 我放自己一天假
問問喜歡的女孩 今天幾點下班
騎著我小歐兜麥 帶她吃路邊攤
散散步去看夜景 心情像在國外
就怎麼辦 我放自己一天假

我 還有更瘋狂 無厘頭的夢想
要 把每一天 都變成星期天
Rap:當生活 有一點卡卡 撲克臉 看久實在火大
不需要 找誰來幫忙 我想放假 就能放假Hut & hot
別賴在網上 s'up & up 世界好大
無所謂 只要快樂就好 今天就讓我主導

今天是Holiday 想跟妳Celebrate
今天是Holiday 我自己take a break

~《我是傳奇》(電音舞曲版)~

作詞:王子/敖犬
作曲:倪子岡

一句短評:以四人之姿重新出發的棒棒堂,似乎不急著做大幅度的改變。

      四人的棒棒堂面臨到人氣的考驗,然而再度重新出發,不選擇台灣為首波發片地,顯然對於台灣市場的力不從心!!

      《今天是Holiday》顯現出棒棒堂的青春活力,holiday的歡愉氣氛也有表現出來,然而出道也有一段時間了,依然是選擇這類型的歌曲,他們真的不想要做大幅度的改變!!雖然如此,還是要肯定他們的進步,唱功方面有一些成長,聽起來流暢許多,而且這首歌其實也不錯聽,比起之前同類型的歌曲,進步了很多!!

      《我是傳奇》重新remix後的版本不見的有多出色,反而失去聆聽的焦點。原版對於棒棒堂來說算是一個很大的進步,不論是唱功和氣勢都有一些進步,但remix後真的有點不知所云!?

       棒棒堂的確需要一個很大的進步和改變才能讓他們的聲勢再度創造顛峰!!

PS:專輯封面設計還不錯。

推薦評分:70/100

~《我是傳奇》~(原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F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