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bration.jpg 

【音樂專題:突破】 

      本站創立也有一段時間了,雖然中間有一度荒廢,但後來還是支撐下去,並且重新復活。本站的更新速度頗慢,討論主題也很侷限,只以『音樂』為主,所以網站的瀏覽人數以龜速成長;雖然吸引不了太多的人來瀏覽,但我還是會盡量維持本站的創立宗旨:『以客觀的方式,分享好音樂給大眾』,雖然"客觀"真的很難,但我還是會嘗試,至少在面對不是那麼喜歡的音樂時,可以用『不謾罵、不批評的中性角度,盡量發掘歌曲中的優點,來推薦』,因為那些我不喜歡的音樂,或許在別人的心中是一首好聽、出色,甚至在他們生命中佔有很重要地位的一首歌(至少對於創作人和歌手是如此)!!所以,對於他們的心血,我真的不能狠心的去批評它們,因此,我會更加注意我評論時用的詞、句,如果真的不能接受,那我會選擇不去談論它!!

      能突破2萬人,真的不容易,雖然2萬的人數其實不多,但對我來說,能撐到這樣的數目已經是很好的一個里程碑,希望有緣來這個網站的人,都能有滿滿的收穫;也期待未來這個網站能夠有更好的成績,希望下一個目標:5萬人,可以用指數的方式成長、達成!!

      謝謝各位來本站的朋友,以下我挑了幾首不錯的歌曲推薦給大家,Let's party time~

PS:能夠比預期快就突破2萬人的功臣是『倪安東的音樂試聽』,在短短兩天的時間就為本站增加不少聽眾,顯現倪安東的人氣真的不能小覷,所以對於他的發片成績也抱持著很樂觀的態度!!

《近期最熱門》:

test.jpg 

《五大熱門點閱》:

test2.jpg 

----------------------------------------------------------------------------------------

【慶祝大推薦】:

 

《Viva La Vida》by Coldplay

 

《Gara Gara Go》by BigBang

 

《Celebration》by Madonna

 

《Happy Day》by 曹格

 

《沒那麼難》by 小宇

《不潮不用花錢》by 林俊傑

《不成文規定》by 唐宇哲

《看見快樂對我笑》by 萬芳

《Brielle》by Sky Sailing(also Owl City)

《地球其實沒有那麼危險》by 謝和弦

《Yes, I do》by Waterman

《手拖手》by 方大同

《Let's Start Here》by 王若琳

《音樂讓我說》by 吳克群

《掏空》by 魏如昀

《如果我是陳奕迅》by Mr.

《來不及》by Hebe

《Get High》by F.I.R

《光榮時刻》by 阿沁

《吶喊》by 張韶涵

Til Kingdom Come》by Cold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F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