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_release.jpg 

新專輯發行:2011/02/25

      今天(2010/02/25)有很多專輯發行,有偶像團體、新人團體,甚至還有創作歌手,所以想當然,他們的曲風也會不盡相同,因此,在即將到來的三天假期中,就讓我們好好欣賞他們的專輯吧。

太完美.jpg 

專輯名稱:《太完美》

演唱歌手:Super Junior-M

發行公司:avex

發行日期:2011/02/25

 

《太完美》

作詞:黃祖蔭

作曲:Sigvardt, Mikkel Remee / Troelsen, Thomas

一句短評:成熟舞曲,走出先前的風格;歌曲編排豐富,聲音表情多元,展現天團氣勢。

-------------------------------------------------------------------------------------------特先生.jpg 

專輯名稱:《特先生》

演唱歌手:MISSTER

發行公司:avex

發行日期:2011/02/25

《BOMB BOMB BOMB》

作詞:馬嵩惟   

作曲:Hwang, Sung Jin/Lim, Sang Hyuk

一句短評:這樣的舞曲依舊不錯聽,姑且不論團體企圖營造的形象是好是壞,但要令人驚豔真的要跳脫韓式曲風的束縛。

-------------------------------------------------------------------------------------------

HERO全新同名專輯.jpg 

專輯名稱:《HERO全新同名專輯

演唱歌手:HERO

發行公司:華納

發行日期:2011/02/25

《幸運草の祝福》

作詞:陳辰

作曲:陳辰

每當經過這裡 總回憶過去
好多故事述說著我們愛的戀曲
明天 今天 昨天的我們
總告訴自己要愛就要此生不渝

打開 radio 聽著徵招機 唱著動人的歌曲
戀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一直不斷上演這愛情不變的定律

幸運草祝福 (幸運草祝福)
未知的旅途 (在未知的旅途)
有人真心希望 你不再流淚

幸運草祝福 (幸運草祝福)
未知的旅途 (在未知的旅途)
不管心再歌訴 都有他保護

明天 未來 牽手的我們
在路上向前 和你說哈囉好久不見

每當經過這裡 總回憶過去
好多故事述說著我們愛的戀曲
明天 今天 昨天的我們
總告訴自己要愛就要此生不渝

打開 radio 聽著徵招機 唱著動人的歌曲
戀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一直不斷上演這愛情不變的定律

幸運草祝福 (幸運草祝福)
未知的旅途 (在未知的旅途)
有人真心希望 你不再流淚

幸運草祝福 (幸運草祝福)
未知的旅途 (在未知的旅途)
不管心再歌訴 都有他保護

明天 未來 牽手的我們
在路上向前 和你說哈囉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我當初不該不能不願就這樣放手
我多想和你緊緊相擁一起到永遠
希望 另一個他能給你幸福
不再感到寂寞 也不再孤獨
不再寂寞 不再孤獨
幸運草祝福

一句短評:雖然不能說是實力派唱將,但歌曲中真切感人的情緒,實在難能可貴,也讓我想好好仔細地聽完這張專輯。

-------------------------------------------------------------------------------------------

兩手空空.jpg 

專輯名稱:《兩手空空》

演唱歌手:張震嶽

發行公司:滾石

發行日期:2011/02/25

《兩手空空》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愛又怎樣 又不能當飯吃
我口袋沒有錢請你吃飯
愛我很累 我總是一無所有
但是我看你也沒想要走
我這麼窮 總是在打零工
誰不希望在辦公室吹風
我沒奢求 你要如何對我
因為我能給你的不夠多
人生啊 本來是一場夢
做美夢 醒來兩手空空
愛情啊 但願能有結果
擦乾淚 明天還是要過
愛又怎樣 又不能當飯吃
我口袋沒有錢請你吃飯
愛我很累 我總是一無所有
但是我看你也沒想要走
我這麼窮 總是在打零工
誰不希望在辦公室吹風
我沒奢求 你要如何對我
因為我能給你的不夠多
人生啊 本來是一場夢
做美夢 醒來兩手空空
愛情啊 但願能有結果
擦乾淚 明天還是要過
人生啊 本來是一場夢
做美夢 醒來兩手空空
愛情啊 但願能有結果
擦乾淚 明天還是要過

 一句短評:輕鬆、率性、雋永,這就是我們熟悉的張震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F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