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jpg 

韓庚  單飛個人專輯『庚心』 已於2010/07/27正式發行

~《My Logo》~

作詞:苟慶

作曲:Tearce Kizzo Keaz、Craig Williams、Rene Van Versaveld、Francesca Richard

冷峻剛毅的表情  變造型不變焦點

機械的關節     傳遞燃燒的熱烈

爆發的強電流   精準的快節奏

乾淨俐落出手   獨占王者風頭

準備好世界都在感受

讓呼喊為你我一起加油

我看見你們正揮動的手

握緊這拳頭

I’m going international, go go

International show show

International logo oh oh oh

I’m going international, go go

International show show

International logo oh oh oh

不怕殘酷的煉獄   練就強悍的身體

是鐵打的肩膀     才抗得起光芒

冷漠嘲笑為敵     才更讓我不屈

在浴火重生裡     要做新的自己

準備好世界都在感受

讓呼喊為你我一起加油

我看見你們正揮動的手

握緊這拳頭

I’m going international, go go

International show show

International logo oh oh oh

I’m going international, go go

International show show

International logo oh oh oh

-------------------------------------------------

      一句短評:萬眾期待的專輯,好壞每個人心中各有評價,對我而言已經是符合標準了!!(PS:專輯封面的造型真的有點奇怪XD)

      脫離SJ的韓庚讓許多的歌迷覺得惋惜,但能在短時間內出個人專輯也算是好事!!整張專輯聽下來,印象分數不差,比較失望的不是在抒情歌方面,畢竟比較少聽到韓庚個人的抒情演唱,所以抒情歌部份其實是有點小驚喜的;因此失望點就是在他的快歌舞曲上面,不過還好有這首《My Logo》撐場,否則離開SJ造成的落差會更明顯!!

      《My Logo》是美式的舞曲,讓唱慣韓式舞曲的韓庚來詮釋,意外呈現不錯的效果。雖然一開頭的地方有點神似Lady Gaga,但我覺得無傷大雅,不是我們應該著墨去討論的點。編曲讓整首歌更有王者的風範、氣勢,而副歌很cathy的詞,讓人聽過後中毒不淺,揮之不去的旋律─真的是一首很成功的舞曲,至少和SJ的舞曲可以相抗衡!!相信再搭配上舞蹈呈現,整個表演會更有power!!

       至於"詞"的部份也很有氣勢,展現了韓庚高度的企圖心,描述他極力想蛻變、擺脫過去,努力擊敗所有的困難,期待著屬於他個人王者時代的降臨。至少在這首歌中,我聽到這個可能性!!

期望:相較於這首舞曲,其他首快歌旋律依舊強勁,但聽起來卻有點力不從心。韓庚以舞曲著稱,下一張應該更著重在舞曲上,不彷持續嘗試韓式舞曲,因為整個華語世界,也只有他最有能力嘗試這類歌曲!!

推薦評分:91/100(期待、鼓勵他的完整蛻變。)

專輯評價:5.5/10

PS:日後會推薦韓庚的抒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F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