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jpg 

盧廣仲 『四菓冰EP』已於2010/08/16正式發行

~《To:》~

~《Nice to Meet You》~

作詞:盧廣仲

作曲:盧廣仲

我就在淡水河的旁邊
我看著太陽慢慢不見
每天一到了這個時候
我會在回家的公車上面

就快要愛上了淡水
除了雨下不停的冬天
不管未來會在哪一邊
都還是會想念

不能忘記的有
大一開學的那天
還有 一起去過的海邊
你說 人生要瘋狂幾遍
我都懂
只是習慣比較早點睡

繞著操場一圈圈
時間過了一年又一年
我要忍著眼淚地說
很高興能認識你耶
我最親愛親愛的同學

我還在淡水河的旁邊
這裡的風景有些改變
但我還是沿著河邊走
才發現我們認識那麼久

天知道我有多愛淡水
除了雨下不停的冬天
不管未來會在哪一邊
都還是會想念

不能忘記的有
遇見你的那一天
還有 熬夜到天亮的冒險
人生就是要瘋狂幾遍
我都懂
但是能不能健康一點

繞著操場一圈圈
時間過了一年又一年
我要忍著眼淚地說
很高興能認識你耶
我最親愛親愛的同學

不能忘記的有
大一開學的那天
還有 一起去過的海邊
你說 人生要瘋狂幾遍
我都懂
只是習慣比較早睡

繞著操場一圈圈
時間過了一年又一年
我要忍著眼淚地說
很高興能認識你耶
我最親愛親愛的同學

時間能不能永遠停在
這邊

---------------------------------------------------------------------------------------

一句短評:最純真、簡單的盧廣仲,令人聽起來最沒有負擔!!

      盧廣仲在這個夏天發行了這張EP『四菓冰』─ 四首不同風格的歌,代表著不同的"盧廣仲",但不管是哪一種,一定都是最單純、最自由的盧廣仲!!

     《To:》這首歌是EP的開唱曲,沒有歌詞,只有簡單的"Do Lu Do Lu...",但是這首歌的容量非常大,充分將想表達的東西透過音符傳達給聽眾,讓聽的人過癮,唱的人更過癮!!

      《Nice to Meet You》絕對是我聽過最動人的盧廣仲!!將從淡大"畢業"的心情寫成一首歌,字裡行間盡是對學校、對同學朋友、對這個熟悉環境的思念和不捨!!最自然真心的歌詞,搭配一把吉他,很簡單,但卻意外感動,聽完後心中充滿著回憶。我想畢業歌曲也應該到了改朝換代的時候了,這首《Nice to Meet You》絕對是一首很適合的歌曲!!

期望:那下金曲獎後,發行了『七天』這張專輯,然而評價卻是不盡理想,但是這張EP讓我對他的下一張專輯又重燃信心,我想『最簡單真的是最好的』!!

推薦評分:89/100

EP評價:7.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F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