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載.jpg  

【宣傳活動】:你『超載』了嗎?

---------------------------------------------------------------------------------------------

【導言】:

      一群懷抱著音樂夢想的樂團,一張由政大學生獨立製作的音樂合輯,他們要你看到的是《超載》對音樂、對夢想的態度,而這也正是台灣音樂中最珍貴、獨特的一份精神,如此的真實與自然

      從政大廣電系的畢業製作到完整的專輯問世,這整段過程全都是這一群學生獨立完成;他們透過音樂來述說他們的內心話,在這張專輯中可以聽到這群學生對於這個社會、時代的看法與對生命的吶喊,而正如《超載》的宗旨:

過程是重要的

 這張合輯的誕生就是這整段過程的見證與紀錄,也讓人看到這個世代年輕人的創新與懷舊。

      這張合輯已經於2011/6/20發行了,而最後的成品就交由所有的聽眾自己去感受、評價,但我相信他們的熱情與精神絕對會感染到大部分的聆聽者,台灣音樂正因有了這些獨立音樂而變的多彩多姿,所以真誠的推薦由黑人音樂社VIVA LIFE美味星球飄耳樂團紙片女孩共同帶來的『超載』合輯。

 

『超載』,是一種想要超出自己現在能力的慾望,並認真對待事情的態度。超載的過程中,你想聽見什麼聲音?

---------------------------------------------------------------------------------------------

【工商服務時間】:

 The Wall 超載.jpg  

《超載》合輯已於2011/6/20正式發行,發片演唱會(in The Wall)即將於2011/7/21正式引爆。

 

◎專輯、演唱會門票訂購與相關資訊請洽以下管道:

超載合輯計畫::痞客邦 ─ http://overloaded.pixnet.net/blog   

超載合輯計畫@plurk ─ http://www.plurk.com/overloaded

超載合輯計畫@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rojectoverloaded 

《ps:以上圖片、部分文字與資訊來自『超載樂團合輯計畫』痞客邦與facebook。》

---------------------------------------------------------------------------------------------

《超載,新體驗》

 

 ---------------------------------------------------------------------------------------------

《超載,首播》

《台灣魂》by 黑人音樂社

作詞:黑人音樂社  作曲:黑人音樂社

台灣魂 就是每個認同台灣的人
台灣魂 就是所有認同台灣的人

如果你出生在台灣 代表你是台灣人
生長這片土地 代表你擁有台灣魂
台灣這位母親 用各種方式養育我們
不能因為長大 就忘記台灣精神
不管你的祖籍認同 美國日本 還是中國 還是偶像推陳出新的高麗韓國
我只知道 你還是屬於台灣的魂

台灣人有兩千三百萬 世界各地有無數的台灣人
台灣人的心中只有一個祖國 這個祖國它的名字叫做台灣

無論現在的政黨 用任何方式撕裂我們 導致大家彼此仇視互相仇恨
想起老一倍成長的那個年代 經濟才剛起飛 人心未受名利腐敗
前景看好 相信明天還會更好 但是這個想法好像已經不復存在
人人悲觀 人人臉色黯淡 生活還算OK 卻沒有信仰能夠依賴
讓你感到旁荒 找不到自已地方 摸摸你的左胸 那有東西滿溢裏頭
那是你的歌 是屬於你的台灣靈魂

台灣人有兩千三百萬 世界各地有無數的台灣人
台灣人的心中只有一個祖國 這個祖國它的名字叫做台灣

台灣人有兩千三百萬 世界各地有無數的台灣人
台灣人的心中只有一個祖國 這個祖國它的名字叫做台灣

 

《Never Gonna Reach You》by VIVA LIFE
作詞:VIVA LIFE  作曲:VIVA LIFE

你留下的歌 我都還會唱呢

你未完成的路 我還在追隨你的腳步你的態度 你的瘋狂國度

十年不如一刻 真正的活著 未來真的不是夢

人生竟就這樣 睡了醒著 醒了睡著 錯過才懂知足

很快樂 我踏上你的旅途 我

知道這不會結束 就算

今天6根弦敵不過電子音樂

很快樂 這首歌是為你唱的 though

I'm never gonna reach you

無奈 你的喜怒哀樂都化成一首一首的歌

我會記得

很快樂 我踏上你的旅途 我

知道這不會結束 就算

今天6根弦敵不過電子音樂

很快樂 這首歌是為你唱的 though

I'm never gonna reach you

就算 我的喜怒哀樂都化成一首一首的歌

誰會記得

 

《流浪童話》by  美味星球

作詞:美味星球  作曲:美味星球

我躺在藍色的畫布下
隨著風信子遊蕩 和記憶飛翔
我站在綠色的浪花上
張開手擁抱著幻想

我經過歲月茶坊
看到皺紋在醞釀
在一個 老船長
臉上綻放
我經過蠻荒天堂
有許多孩子在盼望
一絲絲 溫暖天使的光芒


當蝴蝶輕輕歌唱 一起走吧
趁小王子還沒被腐化 和玫瑰花
抓住 夢 的 尾 巴
調色盤握在手上 隨性塗鴉
把冷水當作蜜茶 加挖苦瓜
大口 喝 下 它

天不怕 地不怕 用力划
冒險王要出航
大風浪 低氣壓 都來吧
這是旅程故事的精華
憂鬱感 數字狂 現實啊
大人世界在蒸發
諾亞和我持續流浪
你們嗤之以鼻的夢想

 

《永不獨行》 by 飄耳樂團

作詞:飄耳樂團  作曲:飄耳樂團

這次我是否能凜然無畏
放膽地跨越過荊棘路險
怎麼天空放肆驟然大雨
大雨前抬頭望還是碧空如洗

氣餒 我愿懟 這一切
翻閱過無數不得志的過去
每分每秒 都像溼透衣襟
在我準備放棄後嘆息
我環顧四處尋覓

在我耳後一絲軟脆歌聲
雲雀唱唱哼哼
在我鼻尖一屢清新香氣
百花也振臂
身邊永遠有你與共
這條路上
我永不獨行

 

《被遺忘了》 by 紙片女孩

作詞:紙片女孩  作曲:紙片女孩

早晨醒來 沐浴在晨曦之中
仰望著天空 是另一種藍色
低著頭 遊走在人群之中
繼續思考 選擇是不是對的

忙碌的工作 還是持續著
現實與理想 持續在拉扯
有時為了生活 某些被遺棄了
當初的堅持 似乎被遺忘了
被遺忘了......

以後會不會和現在一樣
唱著自己的歌
圍坐在這裡 開心得談笑著
以後會不會出現新的生活
和現在一樣唱著自己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Fr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